2008年6月到7月間的創作www
當時說會出後續結果也沒有~唉= =人的惰性啊......

|這裡是Devil May Cry之惡魔血分館ˇ|
*原發表於本人的天空部落:惡魔血˙天使淚,所以寫為「惡魔血分館」

話說泉冷與K-cube正從父母手上接下一棟大房子
兩個人於是決定把剩餘房間及店面租出去
某天來了一大群但丁(其實是四個人)說要租下這裡做便利屋及住所(?!)
兩人臉上頓時給他變囧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給他們租下來開店了!!!

一段愛與歡笑與淚水的不負責任dmc同人小劇場就這麼展開!!!

K:我居然也被拖過來了@@......
泉:喔耶~~一起來鬧吧!!(K: 罪魁禍首就是妳)

P。S:這篇是預告+人物介紹
以下的人物故事中都有可能出現(笑)
Dante(1~4)、Vergil、Nero、Nero Angelo
Trish、Lucia、Lady、Kylie、Gloria
反派們、惡魔們......

反正惡魔獵人一到四代再加上動畫版再加上他亂入一些其他遊戲的東東
看不懂不准找我(所以才說不負責任小劇場XD)
如果你真的很懂DMC,那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笑)


人物介紹~~ˇˇˇ

鏘鏘!!

但丁1~4(Dante1~4):沒辦法每一代他都叫但丁(廢話)
在這裡分為四個人進行故事,有時會同時出現(時空大混亂?)
以數字區別人物XD

例:但丁2:......(老了就不愛說話了)

我覺得一到四代但丁的長相個性根本就是不同的人嘛!!!
動畫版的那位跟一代的一起算了(反正造型差不多)


泉冷:不才在下敝人作者大爺我,亂入此作品
當房東及吐槽者,這是暫時設定啦,其實到底要做什麼還是個謎。

K-cube:泉冷老弟,房東2號。
他來做什麼也是個謎,總之是被姊姊拖來這異世界的。

*K:我可不可以回去cos之路插花就好了orz|||


維吉爾:在這裡有兩種身分,Vergil跟Nero Angelo
同樣是分作兩個人處理。(一個是變成魔帝的手下喪失記憶的老哥,反正你懂DMC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在這裡的個性好像比較溫馴,不會一天到晚跟弟弟打架捅肚子。

其他人因為只有單一角色不會混淆所以不用介紹了~~

尼祿:喂!好歹我是四代男主角耶!

泉:好啦~以後有機會再說
可是懂DMC的人都知道你們是誰那我要介紹什麼啊= =

尼祿:(大手揍過來)

泉:(抓了Savior去擋)XD你鬥不過我的,在這裡我可是比神還強~~~ˇˇˇ




兄弟名著對決!


這是某天「Devil May Cry」沒有接工作的日子。
其實他們都常常沒有工作接,畢竟不是天天都有惡魔要殺。
而且還有其他的惡魔獵人會解決惡魔。
所以但丁們常常處於沒錢狀態卻還是要賒帳買披薩。
然後就付不出房租來,這群笨蛋。
所以他們會被在下泉冷逼去打工補貼房租。
四個大男人分別打工應該夠繳了吧?!
不是在下不通人情,只是基礎的水電費總要付吧!
至於但丁們會打什麼工呢?
這個在以後的小劇場再慢慢揭露吧XD
以上是他們在DMC惡魔血分館生活的一小部份。(基礎設定ˇ)

今天留下但丁3留守DMC,等等看會不會有案子上門。
案子沒有上門,哥哥倒是上門來了。

但丁:「啊,老哥你居然會來。」(一臉驚訝)
維吉爾:「外面熱死了,順路經過進來躲太陽。」(擦汗)
但丁:「切,我還以為你白天都不出門的,所以皮膚才那麼白。」
維吉爾:「平常倒是不會,今天要辦點事情。」

維吉爾身上散發出一股濃濃的防曬油味道,但丁皺了皺眉,
心想:果然還是那麼愛護他美麗的肌膚啊,這保養狂。

但丁:「啊~對了!老哥你看這個~~~」
但丁一臉得意的從抽屜拿出一本精裝厚書
維吉爾:「我以為你不看文學作品的。」
但丁:「咳咳!你看看封面跟作者名字。」

(封面寫著神曲,作者名是--但丁)

但丁:「喔呵呵呵呵呵呵!作者是本大爺呢!」(得意狂笑)
維吉爾心想,這傢伙真是白痴。
............乾脆陪他一起白癡好了
維吉爾:「世界名著啊!不錯不錯......我也有啊!」

(維吉爾不知從身上哪裡也掏出一本精裝書,但丁接過來一看--
封面寫著:艾涅阿斯逃亡記,作者--維吉爾)

但丁:「見鬼了!這書聽都沒聽過!」(內心OS:什麼?他也有!)
維吉爾:「那是你孤陋寡聞!」(臉上散發出勝利的笑容)
但丁:「可是歷史課本都有寫我的名字呢!所以看來我比較有名喔!」
但丁又掏出幾本不知道從哪弄來的國高中歷史課本,翻開上面有寫到但丁神曲的頁面
維吉爾:「......你知道去年大學指考題目有出現我的大名嗎?」(臉上冒了青筋)
但丁:(大驚)「什麼??」

這時外面突然傳來一陣雷響,時空好像出現了些許扭曲。
但丁:「難道是惡魔?!」
維吉爾:「敢進來我就宰了他們。」
但丁:「不准搶我的工作!」

Devil May Cry的大門被兇狠地撞開,門口站著的是--
天啊?時空大錯亂?現實真正的但丁和維吉爾出現在門口!

現實但丁:「好像有人在冒用我們的名字招搖呢,我親愛的維吉爾。」(怒火中燒)
現實維吉爾:「就是這兩位白髮小毛頭吧,看來得好好教訓他們一下了。」(摩拳擦掌)
維吉爾:(大驚)「嗚哇!本尊現身啦!」
但丁:「請、請原諒我們......!」(縮起來發抖)
現實但丁&維吉爾:「不可原諒!!!」

接下來Devil May Cry裡面傳出了一陣莫名奇妙的碰撞打鬥與慘叫聲............
當天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沒人知道。


兄弟名著對決。後續

但丁:(抱著神曲)維吉爾你看,我的書比你那什麼阿捏逃亡記厚多了,還有分天堂篇、煉獄篇......(得意)
維吉爾:是艾涅阿斯逃亡記啦!你這笨蛋給我閉嘴!你不怕本尊再現身修理你啊!(青筋啪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