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訂要發表在天使帝國的小說
可能會寫完~~也可能不會寫?
(前者機率比較大)



「那就是傳說中的『黑之子』嗎?」
「是啊!他的父母還真倒楣,居然生出傳說中的掃把星。」
「唔!那麼我們最好跟他離遠一點,你看他一臉晦氣,跟個衰神沒兩樣。」
兩個翼人族(即背上有羽翼的人類)的幼子朝著一個有著黑色羽翼的年輕翼人指指點點,然後像是在躲什麼凶惡猛獸般地飛奔而去。
有著黑色羽翼的年輕人嘆了一口氣,眼神渙散地離開了村子。



絕瑟曆1372年 10月2日 紅焰大陸 曼夫亞特(翼人族的村落)郊外

提亞克坐在他經常坐著的那棵大樹下,惡狠狠地扯著自己黑色的羽翼,四周地面已經不知散落了多少根他的黑色羽毛。
傳說中,只要翅膀是黑色的翼人,將是厄運的使者。
但是提亞克心裡知道,那所謂的厄運傳說根本就是子虛烏有。
翼人族翅膀一般的羽毛顏色都是五彩繽紛,白的、紅的、紫的、藍的…,很少會出現像提亞克這種全黑的例子,又加上生物天性畏懼黑暗,翼人族自然就把他這種特異歸類於不好的一方。
「真可笑!我家裡,從來沒發生過什麼重大災難;我父母,這些年來連生一次病也沒有,什麼厄運的使者啊!混帳!」
他大聲的罵著,氣憤的眼淚一顆顆地滾落下來,羽毛也一直被他扯得漫天飛舞,翅膀上已經有多處因為嚴重的撕裂傷而冒出大量的汩汩鮮血。
「乾脆死掉算了…………」他小聲哭道。

黑之子、黑之子、黑之子………我真的已經厭煩了,那個令人受不了的稱呼……好痛苦……
從小就一直在那種被人以異樣眼光的環境下長大……憑什麼?憑什麼這樣對我!為什麼大家都閃避我?為什麼要拿石頭丟我?為什麼要把我趕來趕去?為什麼我不能好好地在村子裡走路?為什麼?為什麼…………
我受夠了,我真的已經受夠了,我要了結,把一切都了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