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有看到前面的[非人]的話
這一篇就是非人的第三版只是改了名字
同樣的時空背景設定
只是說故事的角度與角色換了另外一方人馬
而不是楊式恩與紀云青


手寫稿寫到第三節打住
跑去寫序又沒靈感
結果~~又停住沒寫啦
這是將一部分的手寫稿打上來的


總之這篇應該會編完?
因為我還滿喜歡的




初章 浪遊水天
【一】

這天黃昏,年輕的智者可妮兒˙拉斐爾正待在院子裡照料花草。

在平常,她是十分忙碌的,像這樣能在自己的小花園內看看花朵、欣賞夕陽,對這位史上最年輕的智者而言,是件簡單幸福卻又難得可貴的事。

因為被譽為史上最年輕的智者,許多人慕名而來,也因此似海潮般一波波不斷的各種問題也隨之而來,民眾什麼千奇百怪的問題都有:

「可妮兒小姐,我家的皮皮都不肯吃東西,請幫我看看牠怎麼了?」

「可妮兒姊姊,我討厭我的媽媽,你可不可以當我的媽媽?」

「智者大人,請告訴我要如何把鐵變成金子!」

以上等等問題,常常把她問得哭笑不得,而那些她無法處理的問題,她只好說聲抱歉,也因此遭來一些難聽的傳言:

「這算哪門子的智者?這點小問題都沒辦法!這應該難不倒智者才對吧!」

「看來,年輕人果然資歷不足。」

「態度真惡劣!」一些莫名奇妙的流言都出來了。

不過她對於這些流言總是一笑置之,仍然如往常一樣,親切的替人指點迷津,盡可能的使每個人都能得到完美的答案,因此就算那些流言蜚語多麼的不堪入耳,大部分的民眾仍然景仰著可妮兒。

但是此刻,他們所敬愛的小智者正在花園內蹙眉嘆息。

最近頻頻發生了許多離奇的命案,被害者們的屍體外表找不出一點外傷,但身體內是空的│內臟「似乎被帶走了」。

人們驚恐地向智者尋求答案,但只得到一句抱歉…這無疑是雪上加霜,無邊的恐懼如野火般迅速地焚燒開來。

有人說,是惡鬼把內臟吃了;有人認為是某種可怕的傳染病;有人認為是邪惡的魔法師要拿活人內臟獻祭,召喚出能毀天滅地的惡魔…。

謠言四起,人心惶惶。大家都把自己關在屋內不敢出門,除了家中的生活必需品用完以外,是絕不會踏出門一步的。

可妮兒的工作也因此變得十分輕鬆,把例行公事做完後,剩下的就是看書和自由活動,就如現在一樣,她享受著優閒的時光。

但她的心卻沉重無比。

她覺得很矛盾,能夠這樣自由自在的,不是她一直所冀求的嗎?

雖然說整間屋子就只有她一人,但她無須擔心那個兇手會闖進來取她的性命│智者之居有十分強大的魔法保護著,若沒有可妮兒親自帶領,誰都進不去。

既然無需為性命擔憂,那麼此刻的不安又是從何而來?

可妮兒稍微想了一下,便知道了答案。

她在恨自己的無能為力!發生了這麼可怕的事情,她只能躲在這小小的智者之堂內,什麼事都不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