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終於把無名的文章全部搬過來了
然後pixnet的人氣也終於恢復正常了~~很好!!

(看到那麼高的人氣數字果然還是不習慣= =機器灌太多水了啦)

然後呢 我要跟各位等我同人圖的人說聲抱歉

我把我的行程排太滿了!!



嗯,目前在畫第三或第四張的李盈草稿
嫿錚卡圖中@@描黑線描到一半

尚軒要等我有時間用電腦上色~~~因為我把我的課程和社團排得太滿了囧
所以可能沒那麼快......(天音:沒時間觀念的蠢蛋)

然而為什麼我會有時間畫草圖跟描線呢?
當然是利用上課時間偷畫啦(邪笑)
好學生不准學~~
不過上課到快睡著時不失為提振精神的好方法
(天音:別教壞人家啦!!!)

總之~~請大家等等~~不好意思(鞠躬)
還有~~我很希望看到有人留個言之類的...
雖然每天都來很多人可是都冷冷清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