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指"Devil May Cry 3"中的電玩角色維吉爾=Vergil
主要是以維吉爾進行遊戲時及當boss時
戰鬥中所說的話集結整理翻譯而成

話說我這裡還有但丁的耶
但是不知道我會不會有動力去翻譯...
如果有人在下面留言表示要,那我就翻。
沒有的話,可能永遠都不管囉。= =


在下在這裡偏好中文口語的翻法
以下翻譯僅供參考
也請其他翻譯高人多多指教~


【Die!】
受死吧!

【Scum.】
廢渣。

【This may be fun.】
搞不好會很有趣。

【Now I'm a little motivated.】
我現在有點幹勁了。

【Cut off!】
死吧!

【Begone!】
消失吧!

【Blast!】
啪!(註:我猜是狀聲詞...)

【Don't get so cocky.】
少得意了。

【You're going down.】
你死定了。

【Rest in peace.】
安息吧。

【You will not forget this devil's power!】
讓你見識一下這股惡魔的力量,保證叫你永生難忘!

【Where's your motivation?】
你的幹勁呢?

【You're not worthy as my opponent.】
你沒資格做我的對手。

【This is the power of Sparda!】
這就是斯巴達的力量! 

【Ridiculous.】
愚蠢至極。

【Come on!】
來吧!

【You shall die.】
你去死吧。

【What' wrong?】
怎麼了?

【How boring.】
真無聊。

【Too easy.】
太簡單了。

【You Trash!】
你這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