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嘗試性質的日記
如果有上網的話就會打一點東西
可能會是突然想到的話
想到的莫名故事劇情
想到的奇怪真理
總之看不懂就算了...(好像常常用這句話推卸責任)


10/27
一陣暈眩,然後地平線整個豎立起來,
  然後畫面逐漸變黑、逐漸變黑......
身旁好像有人在尖叫,但是聲音很不清楚,而且愈飄愈遠......
  

10/22
他冷笑著說:
  「我親手交調教出來的走狗,現在反而來咬我一口啊?」
  『默』不發一語,
  她一直都是這個樣子,從不在戰場上開口。
  
  『燒』,你這瘋狂的背叛者。

  提著雙刀俯瞰腳下,不知如何是好。

10/17
常常希望----睡下去就永遠不要醒來。
  因為活著真的好累。
  還要去面對令人恐懼的明天。  

  然後當第二天睜開雙眼,發現那顆東西還在跳,就很想把它掐住讓它安靜。
  一直跳真是煩死了。
  不要再跳了。


10/15
我明明就在這裡活著,可是我常覺得我不在這裡。
   雖然我從這個身體往外看著世界,但我有時會覺得我不是屬於這個軀體。
   我...是誰?

  原來我的「尋找自我」理論是失敗的。

  一直夢到以前重考生的日子,還有又被分到了設計系去。
  我不想回去,可是我為什麼會一直做這個夢?
  老實說是有那麼點眷戀,可是我害怕了,我不想回去!
  有時又會覺得我不屬於這個家,這個科系,甚至是這個世界。


10/14
模特兒不配合,攝影師再強也沒有用。

   大部分的攝影玩家只不過自傲有台好相機,而沒有要抓住好照片的真心;
   即使再爛的相機都有辦法抓住驚人瞬間,這全看攝影師的才華。
   
10/9
真理?所有你聽得到可以文傳可以口述的全都不是真理。
   那些真理全都是人類自以為是掰出來的產物。
   所謂真理,豈會如此輕易被傳述?
   「道可道,非常道。」

   鮮血噴濺與無望的今日。

   她哭了。 


10/8
凋零的黃花,腐敗的明日。
   人們只能躲在暗處哭泣。

   我冷眼微笑,睥睨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