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突發的
本來只是想寫"會使喚風的少女"
結果~~~
搞得好像舊版非人(概念相當)
附帶一提~~~那個男的是楊式恩(老是讓他重複在作品中出現而身分都不同)


使風者


也許,人類會稱為萬物之靈,不是只因為智商高而已。


※※※

夜晚都市的天空,依然,像乾涸的血那麼紅。

「真是個可怕的顏色…。」我望著那一片深紅說。

我,林晶雲,為風的能力者。

「風的能力者」,其實這是我自己隨便取的稱號,因為我根本不清楚我這樣到底算什麼?


我能夠操縱風,所以這稱號應該沒取錯吧?

我操縱風的方式,是直接跟風說出我希望的事情,然後風會幫我完成。

討厭的是,如果給別人瞧見了,他們只會把我當神經病看。

所以這件事我也沒跟誰說過,一直靜靜的放在心裡。




有時我會想,我擁有這種能力到底可以做什麼?

我過的日子跟其他人一樣平凡,甚至有點無趣。有時候我很希望能和漫畫小說、電影中的人物一樣,過著奇特有趣的生活,但現實總使人失望。

不過我能夠控制颱風的走向,這倒還不錯。想出去玩的時候碰上颱風可是一件很掃興的事,而我就不用碰上這種倒楣事,只要跟它說一聲叫它不要妨礙到我,嘿嘿,然後它就會乖乖的轉向。當不想上課的時候就叫颱風來侵襲,然後──淹水、土石流、菜價上漲、又死了幾個人…這些事,通通沒有人會怪到我頭上。

不過今年海棠轉圈圈不關我的事喔~~~


※※※

走在夜晚的街頭,那血紅的顏色仍籠罩著天空。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那種顏色。

就在我正在想這件事的時候,突然一個黑色的身影從天而降,落在我前方兩公尺的人行道上。

然後,幾乎是同時,我身旁的氣流大亂。

「風兒?」我吃驚的叫道,風兒是我對風的稱呼。

就在我這麼一叫之後,氣流又恢復正常,而對面那個黑影走了過來,帶著一種陰森的氣息。

那人是個男的,一身黑衣打扮,臉孔十分清秀俊美,但是…他有著一種非人類的感覺。

「使風者…終於被我找到了…。」他說。

「你…你是誰?」

「一個想殺妳的人。」他冷漠的說,伸手從口袋中掏出一把手槍。

「…………。」我打了個冷顫。

天啊,現在是什麼情況?有人要殺我耶!難道是為了那些颱風嗎?現在該怎麼辦呢?要涼拌還是熱炒?

就在我呆在原地時,他舉起槍來,對準了我的胸膛。

「永別了,使風者。」他露出一個邪惡的微笑。

「搞什麼啊!」我大叫一聲,迅速的矮下身子撲了過去。

碰!




又是一陣的狂風,掃得人行道上的樹葉漫天亂舞。

「好了,風兒。」我平靜的說,風馬上停了下來。

現在換我拿著槍瞄準他了,我剛才非常順利的搶到了槍~~XD。

「不要小看我唷…。」我邪惡的對著他笑道。

「現在報上名來。」

「……。」他眼睛直直的瞪著我看,不發一語。

我倆就這樣僵持了五分鐘之久,真奇怪,這段時間都沒有路人經過。

「為什麼要殺我?」最後我先開口了。

「……。」他還是不講話。

我不耐煩了,只好把他推到一旁去,把槍丟回他身上,往前走開。

結果在我背後響起子彈上膛的聲音,他又把槍瞄準了我。

「風兒,教訓他。」我不高興的說。

然後又是一陣狂風,樹葉又被吹得亂七八糟,我轉身回去看,那傢伙居然佈起了結界,風拿他沒輒。

「好了…別吹了,風兒。」我走上前去很狠地抓住他的槍管,他愣了一下。

「你給我解釋清楚,你為什麼要殺我?你是什麼人?為何知道我會操縱風?」我凶巴巴地瞪著他。

「妳會操縱風,這會為世界帶來不少麻煩…妳自己應該很清楚,那些因為妳的任性而造成的災難。我是世界超能力者協會的幹部。我是靠超能力而知道妳會操縱風,就這樣。」他一口氣說了一長串,然後又閉上了嘴。

「這樣啊…如果我不亂來的話,你可不可以放過我?」

「……我考慮一下。」他露出一個困惑的表情,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

我把手放開,他也把槍放下,盯著我瞧了一會兒。

「世界超能力者協會…???」這名稱好科幻喔。

「嗯…。」

「我討厭這個名字。」

「…………。」他皺了皺眉。



過了一會兒,他說話了。

「妳一定會使用風亂來…雖然妳嘴巴上說不會,但是妳自己知道妳擁有這種能力,妳就會『不小心』用上它,我還是得讓妳消失。」

「我又沒有故意要風去傷害人過!除了剛才你拿槍對著我之外。我也不常改變颱風路徑,因為那對我沒有多大意義,我對這個世界的影響力沒有你想像中那麼恐怖。」我辯解著。

「好吧…那妳自重一點。」他笑了一下,把槍收了起來。

「剛才…我演了一齣小小的戲,那把槍是假的,我只是想看看妳的能力到底如何,對不起啊。順便嚇嚇妳…妳不能隨便要颱風轉彎啦,搞得世界亂七八糟!」他有些生氣的說。

「看完我的能力了,如何?」我雙手插腰問道。

「還未完全開發…。」他轉身走開:

「不要跟別人說今天的事情,如果妳想要找我的話,叫風傳訊息給我。」

然後一陣詭異的氣流吹起,他浮在半空中,愈來愈高。

「我也是個使風者。」他轉頭微笑,咻地一下子飛走了。



※※※

知道自己並不孤獨,真好。

現在的我過著有點不平凡的日子,白天唸書,晚上練習使用能力。

這樣的日子過得可真美好啊。

至於那個人,我常把他叫來教我使用能力,他快被我煩死了。

「早知道當初我就不去理妳了…。」他常這樣跟我抱怨。

「前輩,教導一下晚生啦…」我也常這樣賴著他。

我跟他沒有什麼,讀者不要想歪喔~~~~~~

最後我只能說,這樣的生活真好,希望能一直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